close
往往凌晨三點多,伴著濃厚的酒意睡去,
五點多就醒了過來,在家呆不住,七點就出現在辦公室...
像吸血鬼的黑眼圈,掩飾不了疲倦的神色,
每一口的呼吸都需要用點力氣...

我在想,為何還要這樣呢?
不斷看著MSN視窗照片的你,在他的窩笑得很開心,
如同你說地,你過的很幸福...,那這樣的我還在痛苦啥?
也許還存著一絲跟你復合的期待,
口中即使聲聲告訴自己,你開心就好,但我多期待妳的快樂有我!

不知道幾天了,胸口悶悶的氣氛不斷擴散出去,
感覺心臟很無力,帶不動血液循環,全身血液應該都是黑的吧!
夠了,不要這樣下去了,算我求求我自己....放了我自己吧!!

愛,好難自由....而我,卻成了多餘...

--------------------------------------------------------------------------------
《多餘》
演唱人:楊宗緯 詞曲:石裕博 編曲:涂惠源 吉他:黃中岳

我還是這樣的想像
事實總是多於遐想
你也不用刻意的補償
到現在有或沒有的感傷

可是始終還是這樣
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來也顯得那麼匆忙
這可不像我應該的模樣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也不想飛翔)

是你讓我回到了開場
黑暗就在不遠的前方
時間總是順著它的方向
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擋
我要引用
我要回應
Add to My Web 儲存至「分享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