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就好像遇到一個結,感情的死結!
結的很緊,緊到連呼吸都成為一件不太舒服的事。
我很討厭現在這樣的我,整個人就像個活死人,
除了還會呼吸之外,我找不到其他證據可告訴別人,我還活著!
搞到現在,連呼吸都開始慢慢痛了起來....

為何要這樣痛苦?我可以不要再這樣痛苦下去嗎?
愛,應該是要開開心心地,尤其看著過去我倆的合照,又是那樣甜蜜,
為何要讓自己這樣的痛苦?

好痛,一不小心,心臟跟胃都一起抗議我今晚的情緒化,
也許也抗議最近的血液酒精含量過高,好痛....
我只是想告訴自己,
愛很簡單,只是想好好愛妳,讓妳開心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