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妳的一通電話 終於把我僅存的一個希望完全吹滅,
你清楚堅定的告訴我 妳的選擇與幸福的近況,
我字字聽著妳說:我跟他在一起很開心,我可以很安心做我的事,他對我很好....

這幾個字成為我生命中的酷刑,即使在這幾天的花蓮單車旅行中,
平均每晚不到四小時的睡眠、平均每天80公里的山路單車路線
每晚兩罐小米酒的加持,我卻異常的清醒難過...
妳的話像是我的夢魘,讓在異地理當疲倦不堪的我,遲遲不能入夢...

這一趟花蓮的旅行從第一天開始,就令人很折磨,
沿路的景點與種種都是我們去年八月的點滴。
我只能告訴自己,盡量去痛吧,也許痛到最後,麻痺了,一切就會過了...
只是,如今的我卻好想就此死去算了!

失去的愛最令人難以釋懷,也許朋友會這樣告訴我,安慰我
我想經歷過去的感情,我知道妳是我感情最深的愛人
如今妳的愛情卻已轉移到別人的胸膛去了,這一切都是我的活該


面對這樣的結果,我會好好把自己做好
對你,我想不需要我的祝福,我可以預言你們將過得很好
對我,我會好好過的自己的生活,很痛的日子我也會撐過去~
只是,請在給我多點的時間,給我幾個月失眠惡夢的時間,
我知道我一定會走出來地...
妳一定要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