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已經幾個晚上沒睡覺了
這段時間好不容易強迫自己閉上眼睛休息,
才幾秒又不自覺醒來,頓時只覺得體力充沛,
一早五點半就先去關山自行車道熱身,七點半準時出發直奔台東...

不同前兩天跟隨車隊的節奏,兼當攝影,
面對關山到鹿野10公里的上下坡山路,
我一開始就重踩著踏板,把車隊遠遠丟在後頭,
直到確定整條台九線道路上只有一個我的時候,
情緒終於忍不住釋放出來...

關山到鹿野的路非常寬闊,沒人、沒車,一片寧靜
早上不到八點的早晨,陽光正從山的另一頭亮起,
我的心卻黯淡了起來,空曠的大地,冰涼的空氣,
原本只是大聲唱情歌的我,突來神經病似一聲的嘶吼:不~要~放~棄~我...

終於,眼淚也跟著山谷的嘶吼回音盪出了眼眶,
淚線如同水源一樣,不斷噴出兩行鹹鹹的泉水,
雙腿還是持續不斷重踩著踏板,車速飆到40km,
我還是嘶吼著:為~什~麼....不~要~走...
用盡氣力唱著愛我別走...

就這樣,關山到鹿野的路上,一個人的我與踏踏,
享受著被親愛地放棄的自虐快感,
沒有人理會我這個路上的瘋子,只有呼嘯而過的卡車用啦吧呼應我。
原來,以前的痛不叫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