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給我點時間,我可以沖淡些許悲傷,
我天真 笑得大聲些,我可以假裝快樂一點,
我幻想 專心工作上,我可以忘記痛苦很多,
我忽略 心臟的陣痛,安撫自己是在無病呻吟,

我知道 我很好,我是很好地,我還會呼吸,
而妳,也是很好地,很好的牽起他的手,擁抱他的溫柔
一切都沒有任何改變,
只因為一天還是24小時, 地球還是不斷公轉自轉,
好像全世界都不會有任何改變,包含對妳的愛
變的只是,我們將成為一對熟悉的陌生人...

很愛很愛你,失去妳的那一瞬間才知道,原來窒息是這樣的感覺
原來,以前的痛都不是痛,
原來,愛這關是這樣難走,

曾以為可以輕易放下所謂的感情,當初五年的大學戀愛也是說放就放,
但為何這次是這樣難?為何這樣痛?為何這樣放不開?

明明知道,當我全心愛著妳的時候,並不能保證妳也正愛著我,
所以,痛苦持續在我全身蔓延,而我就像坐以待斃的病人,
也許,有一天我們可以坐在一起談笑如生,
對我而言,你幸福開心就好囉....

-----------------------------------------------------------------------------------------------
戒不掉...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黑夜將城市籠罩 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 妳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 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 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 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