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情到現在還是很難平復,只是表面上依舊堅強,
遇到長官、同事、朋友,還是會投以淡淡的微笑,
笑容很淺,很有禮貌,淡淡之中有股說不出的惆悵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的惆悵...

謝謝你曾經愛我,也謝謝有你讓我愛過,
畢竟,妳也是我唯一用心投入、經營的愛人
有妳的每一天都是值得讓我再三回味的記憶...

感情最令人迷戀的地方,在於當下我愛著你,你也愛我,
最令人痛苦的地方,就是我深愛你時,你不愛我,當你愛我時,我卻轉身離去...
如今,我正嚐著自己種下的惡果,

每晚靠著酒精入眠、每早紅著眼眶醒來,
明明整個世界都沒有改變,我卻感覺不到一絲真實,
如果這是一個惡夢,請告訴我要怎樣才能回到那段我們的美好...

我知道我還深愛著妳,繞了這樣一大圈,我才清楚知道我的愛,
可惜,找到了答案卻沒有了結果,
因為,我的妳已選擇放棄回頭...

是我傷害你太深太深,但已經發生的事與傷害再多道歉也於事無補,
很痛....,人的五感對我而言,似乎只留下痛覺,
在時間的浪潮下,也許很快就不會痛,也許還會痛很久,
沒有人知道未來的下一秒會發生怎樣的事,
我只能對我自己笑笑說,一切都會過去地,
只是剛才發現,笑也開始會痛...

聽過一些朋友分離死別的遺憾,
我很慶幸我們都還是很健全呼吸著,
而妳現在有個努力的目標,也很認真在這條路上,
而我有這樣機會好好反省我自己,品嚐我的遺憾,

明天就是3/14白色情人節,妳應該有安排活動,
也許會有新對象的驚喜禮物,也許...也許有太多也許,但都已與我無關,
我能做的只是,安安靜靜走出妳的記憶,不該再讓我們過去成為妳快樂的絆腳石。

還記得有晚,即將分手的我們在床上告訴彼此要如何善待未來另一半
說著 說著,我們卻抱著痛哭,淚流滿面,現在卻是...
只是想簡單說一下話,沒想到越說越多,只怪我們累積太多太多的甜蜜記憶,
一不小心,
清境、墾丁、溪頭、新社、劍湖山、阿里山、台中夜市、高雄的記憶都跑了出來...

請放心,
我會好好過地,會努力扮演好空氣的角色,也希望你能放心追求妳想要的未來!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跟你說一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