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了,喝了好幾杯的紅酒,我卻依然沒有睡意。
窗外的雨勢特別能呼應我,滴答滴答滴答,
就好像我在淌血的心情,那樣微不足道卻又異常清晰...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如果妳剛好是大夜班的時段,這時正是我倆電話熱線的黃金時間
妳總會驕傲的告訴我,同事總對抱著電話不放的妳,投以羨慕與嫉妒的眼神...
記憶中,我們也不需特地要準備啥話題,總是天馬行空、只是想聽到彼此的聲音,亂聊

常一聊就要凌晨三點,直到你們必須要去躲X光時,才不得不掛斷電話,
整五點我還清醒的話,我一定會繼續跟你電話接力...
雖要付出睡眠不足的代價,但愛妳的感覺就好像喝了蠻牛一樣,
只要聽到妳的聲音,活力百倍...

就這樣,一路從妳的大夜班生活,延續到妳到汐止醫院的專車接送,
甚至是到高雄陪考生活,都沒有一句抱怨過!
就像之前日記寫著這一段:

原本每天固定賴床到八點半才捨得起床的作息 這兩天卻有新的變化...

AM 6:45
被手機鬧鐘驚醒 轉身看著親愛地熟睡的臉容
雖右手人肉枕頭已經被壓到接近失去知覺 仍不敢輕舉妄動
深怕一不小心 就把親愛地吵醒....

AM 6:52
時間不能再拖了 不然親愛地上班會遲到 用最溫柔的KISS吻醒她
三分鐘戰鬥澡的速度 完成個人盥洗著裝 衝下樓去點早餐發動車

AM 7:18
親愛地以她一貫還未睡醒的面容上車 滿足喝著剛送上的溫紅茶及烤土司
而我專心在台北市的車陣穿梭 偶而親愛地會貼心送上一口紅茶及土司片

AM 7:45
安全把親愛地送抵醫院 依依不捨雙眼目送她的遠離 思念已在腦海氾濫

AM 8:30
再次在壅塞的車陣穿梭 一回到住處又急忙出門上班...

平均少睡了近2小時 但可以與親愛地相擁而眠 無價...
-----------------------------------------------------------------------------------------------------
這樣愛妳的感覺,現在看來卻格外諷刺...
突然想起星爺那個很芭樂的台詞: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原本只是一句笑話,現在看來卻令人辛酸,
原來,愛上妳的感覺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