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報社以來 我就常是假日加班的固定班底
一部份原因可能是我的工作效率太差
但主要原因還是我討厭人多的氣氛
好啦 我承認我有點自閉...我是自閉兒 >_< !

很久沒在假期跑來報社寫稿
OS:廢話!談戀愛時間都不夠 假日還敢加班 不想活囉...
今天難得進來 空空的辦公室 又是一個搞自閉的空間...


靜悄悄地 害我都好想按個電鈴:鈴...無人地A某
好啦 我承認今天氣溫又下降囉 大家要多穿一點ㄟ

突然發現我的NB出現不明包裝物....是炸彈嗎??
待我看來


靠...真的是「紅色炸彈」ㄟ
到底是誰的炸彈...讓我揪出廬山真面目 兇手就是...


OS:A~....這對郎才女貌的照片怎不像是我周遭三教九流的朋友?
確定沒寄錯人嗎 聽說最近詐騙集團改用紅色炸彈行騙ㄟ....
待我再看個仔細...



OS:ㄚ~原來是我家球球小妹子...
印象中她的大餅黑臉怎變成這樣秀氣...科技真的很進步ㄟ

好啦 確認身份囉 照片上的字跡清楚寫者國曆4月21日的晚上
有膽就不要給我來林口繳交貢品...
沒啦 是說去見證我家小妹的人生一刻...
只是見證這一刻又要多少個小朋友離家出走 類米西 類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