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 清明假日的最後一天的晚上8點半,
我沒塞在返回的高速公路車潮,卻一個人呆在辦公室加班...

上一次假日加班的日子是多久之前的記憶?
印象中,認識妳之後,我就好像忘了生命中有「加班」這樣的字眼,
有妳的日子,戀愛約會的時間都不夠了,怎還有可能加班咧...
不過,也因為這樣太不務正業,後續一些工作有被影響到,也算是天譴啦!

今天有事到基隆一趟,回程一時興起,轉進環東大道繞回永吉路住家。
這條路對我們而言有多故事,但妳還有印象嗎?
只因這條路是我每天送妳上班的路線,雖要犧牲兩個小時的睡眠,
就連放假週六也要早起當司機,但我毫無怨言,但只要看到妳,我就滿足了!

今天路上的天氣很好,經過內湖舊宗路路段,
發現當時還只是空地,現在卻蓋起了房子,時間真的是不等人...

天藍藍地,車上的音樂很輕快,副駕駛座空空地,
說我沒想妳是騙人地,但我只是靜靜想著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