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P仔說要自己去高雄過夜考試 就不是很放心
畢竟自己的老婆說要去住乾哥家 結果乾哥家太小
又改成乾哥的哥哥家住 原本很簡單的事卻變成極端複雜
想想 自己的老婆還是要自己顧 所以決定請假來趟高雄三天兩夜行
畢竟 為了愛 一切都是值得地....

這次行前功課特別難做 因為要屈就現實的經濟壓力
以往住宿一晚5,000大洋的奢侈風要改成經濟實惠路線
飯店預算就先從800大洋的學生飯店看起
不過古人常說「由奢入儉難」 這真的是人性最真實的描寫

在舒適、美觀、清潔及虛榮等因素考量下
最後還是決定金典飯店...同一棟的商務民宿房(虛榮心作祟)
23樓高的海景房 躺在床邊即可遠挑高雄港夜景
尤其兩晚計價3,530大洋 另附贈兩天羅多倫早餐及74F觀景票二張
嗯 跟以往出遊相比 確實在預算部分有所進步...

以下是看圖說故事時間...

喜歡帶「蛙鏡」開車....有關「蛙鏡」的故事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P仔最愛的清心 一樣是大杯 南部只要20大洋 居然便宜5塊說


P仔美美的腿 看了讓我猛流口水說...


小黑與仁德休息站的星巴克合影 原來星巴克早已是無所不在


有人硬要入鏡 只好滿足她一下>_< ...


check in飯店後 看到美美房間呈現瘋狂興奮狀態的P仔


因應P仔要求入鏡 但容易害羞的我就是沒有勇氣面對鏡頭


小客廳的長沙發 火紅色系很容易讓人有股衝動....躺上去的衝動啦(不要亂想)


液晶電視+DVD音響組合 可以租DVD回飯店看 可惜這次任務是陪考 嗚嗚嗚嗚!


一應俱全的盥洗用具


乾濕分離的浴室已成為新民宿基本設計 淋浴間夾門邊緣採磁吸設計 兩個門會自動關上


床的硬度剛好 躺在床邊就可以俯瞰高雄夜景 view很棒說


雖然今天請假 但還是要處理一下公事...其實是在查高雄哪裡有好吃的店...


休假還要加班....我要瘋了!!!!! 我要罷工!!!!!


晚餐是網友推薦的「洋蔥」 義大利麵大約110大洋起跳 再加50元就可升級成「濃湯+飲料」套餐


我特別點的墨魚義大利麵....賣相加、口感棒 是小弟認真推薦的必點招牌!


最後附上幾張從房間拍攝的高雄夜景....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