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三天兩夜的上課行程就是 早早睏 早早起
一早七點就送寶貝去左營上課 到下午五點前的時間就是自己吃自己
先把住宿送的羅多倫早餐卷消化掉好囉

這間羅多倫位置正好落在新光路跟自強三路交叉點
窗口可直接看到對面的港口公園
採光好 又免費無線上網 可惜不提供電插頭 殘念

享受早餐後 悠閒上網中


外頭的陽光很燦爛 我是懶鬼 還是窩在有冷氣的網咖


高雄人好像都很喜歡逆向


也不愛戴安全帽


最生氣就是喜歡卡在馬路中間 不讓我轉彎!!!!


想想無事 就跟高雄公司的同梯聚會 看看他們家的新生兒~四個月的小天使


一個人的下午 跑去另外網友推薦的「咖啡鳥」 招牌下午茶套餐「起士蛋糕+拿鐵」


起士蛋糕因為冰凍過 要等15秒才是品嚐的最佳點...


拿鐵的泡沫打得很漂亮 杯子也有很型~



兩晚的行程就是高雄新旅遊景點「夢時代+愛河+西子灣的領事館」

夢時代的摩天輪 因為排隊人太多 懶得排隊 拍拍照就算了~




總算也有我的獨照 ><....

百貨公司的樓層簡介

老婆好愛美樂蒂

從百貨公司看出去的夜景


愛河的夜景雖很有氣氛 但也許是我們沒情調 只想回飯店休息去


結果回到飯店又是一堆搞笑照片

偶而也換我搞笑一下

老婆真的很正....

老婆少見的性感照 我又要噴血囉......急救 快點打119或110 撐不住囉!


最後 附上幾張白天房間俯瞰的港口景色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