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是個P仔的好朋友
高度超過160以上,五官完整,最大特別是全身白的不行的肌膚

聽說有次她去百貨化妝品專櫃要買美白產品,
白目櫃臺小姐說:小姐,妳皮膚已經很白了....應不需要再買美白產品
花仔很有自信的回答:我當然知道我很白,但我不能幫我同事買美白產品嗎?

嗯....這就是全身散發自信光芒的花仔
不過也許是因為太有自信,所以26芳齡至今,仍標榜原汁原味....
不是啦,是人家還是還沒談過亂愛的純情美少女一個

為能化解花仔小姑獨處的遺憾 下午見她在線上,忍不住交流一下經驗如下:

小寶:有人在嗎?

pink小花^^:怎

小寶:本來要跟你分享一件事地 但想想 妳一定又說我臭嘴就算了!

pink小花^^:說呀、說呀、說.......

小寶:真的可以說??

pink小花^^:說說

小寶:其實 小花妳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分數很好
白晰的皮膚、大目的眼睛加上濃密的秀髮,一點都不輸給小P

pink小花^^說:然後勒

小寶:只是...只是當妳一講話:妳很~「賤」ㄟ......
就會馬上破功,原本100分變成負100分....

pink小花^^:是喔

小寶:所以為了妳的幸福,我必須要跟你分享
妳這次出國度假時候 盡量不要說話,一定可以增加豔遇機會....
希望你不要生氣....

pink小花^^:沒關係啦....ㄝㄝㄝ...很中肯ㄉ建議

小寶:也許....也許妳可以考慮去學手語...

pink小花^^:可是...你ㄉ嘴真ㄉ很賤ㄝ
逼ㄉ我不得不說 我已經很收斂ㄌ....為ㄌㄉ幸福都盡量少說

都已經說為了自己的幸福都要修口德了 沒想到還對我這熱心人士給予無情痛擊
看來這是花仔出國尋找愛情的美夢 可能....
唉....我也不能再說了 因為我也要去修口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