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時分,我還在辦公室,空蕩蕩的辦公室,空蕩蕩的心...

我不是故意要呆這樣晚地,只是,好像早下班跟晚下班,
對目前的我並沒有太大差別,最近工作的事又遇到卡卡的瓶頸,
趁這樣機會也讓自己沈澱也好...

剛出國回來,心情還在調適,調適啥?
記得2006年前第一次去大陸出差,
抵達大陸第二天晚上時就收到你MSN呼喚我歸國的訊息,
9/18回國的當晚,你出現在市政府捷運站,
一個永生難忘的吻,我們終於打破那緣分的玩笑,與妳相守。

2008年2月,又是到了匪國的領域,
只是回到台灣之後,我們的戀情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你要我成全妳的選擇,糊塗的我竟錯過挽留妳的機會...

2008年的白色情人節,明知不該打擾你,
卻還是送了份小禮物給妳,是故意懲罰我嗎?
在隔天就回送了我一句:我已經有新男人的震撼彈!
很痛,痛到就像死掉一樣...

2008年的清明連假,妳主動打電話給我,像朋友般說說話,聊聊天,
我很開心,甚至心中燃起那麼一絲絲的希望,
但在宜蘭的那通電話:晚上要約會的妳,希望我不要打擾妳幸福的冷言冷語,
我的心又再次被敲成碎片...

20084月下旬,我又到大陸出差,
同樣在第二晚收到妳MSN的呼喚,告訴我,
其實妳不曾與任何人交往,過去所有都只是謊言,想讓我痛苦的謊言,
我必須承認,妳確實達到你要的目的。

也許過去我傷害你太重太重,看我痛苦的妳,心情也許會釋懷許多,
我沒變,想要妳回來的心至今都沒變,只是變的是妳對我的感情吧,
那晚,妳難得告訴我,有機會會考慮兩個人的未來關係...

回到台灣發通平安歸國短訊給妳,其實很希望有妳的正面回應,
那怕只是隻字片語的關心也好,等了大段時間終於等到妳回應,
只是妳短訊這樣寫著:我跟男友在一起,你回來了?我今晚不回家...

我不清楚我該相信哪一個妳,或著妳故意喜歡這樣抓弄我,
我無解,我累了,我真的快崩潰了...
如果妳甘心毀了我,就請妳讓我一次解脫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