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習慣,不習慣副駕駛座位置空空地,
於是,特意擺了很多雜物,塞了手機、錢包、mp3等等,
但那個位置就像黑洞一樣,把所有的記憶都吸了進去,
常望著副駕駛的位置,一不小心出了神.....

有多久沒有見到你了,看看以前的日記,我們就像生命共同體,
三天不見就好像要分離了一個月,渾身說不出的不對勁,
如今,我只是默默默默默默跟自己呢喃對話
說著我不懂的語言,跟不知所云的內容...

總該要習慣吧,畢竟,你選擇了身旁的他,而我也該退場。
下午,真的撐不住了,跑回家睡午覺,但向來好眠的我,
卻少有地惡夢連連,夢見了你拋下大哭失措的我,拉著他的手,
驚醒,隨之感受到心臟的刺痛,想起妳說過話,說著他的好、妳的感謝...
就像有把利刃刺穿了心臟後,又緩緩不斷旋轉著匕首,血液順著刀緣滲出...
這樣痛,我還要痛多久??

該放手了吧,你都對我不聞不問了,
我不知道還要在乎你什麼,何況你也不想要、也不需要我的在乎,
一個人躲在角落自哀自憐,這樣又有怎樣的意義!
放手吧,我告訴我自己,但那隻手卻怎樣也不願鬆手...何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