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是乾了一罐紅酒才有些許的睡意,
卻老是兩點多好不容易睡去,睡睡醒醒,七點多就會完全醒來,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是否要等到爆肝了才算解脫?

凌晨12點還不想離開報社,有太多太多的凡事需要沈澱,
工作的事、感情的事,解不完的鳥事...
為擺脫酒鬼的生活,晚上特地換裝去夜跑了3KM
想說,把自己弄得越累,越容易入眠吧...

夜跑完剛回到電腦前,難得看到她主動的MSN訊息:要加油喔...
其實,是我自己不好,應該要假裝沒看到,也不需要任何回應,
但我雙手不受控制地敲打著鍵盤,問著早就知道卻遲遲不能接受的事實,
小寶:現在你是有男友的人?

我必須承認這是一個災難的起點,因為她的回答是如此堅決又傷人,
你到底要知道什麼?我只知道過很好,
現在很開心,找到安心平凡,這樣就夠了...
我們不會在一起了,那百分之一復合的機會,在過年那時被你親手毀掉了,
我對你已經徹底死心,不想說太難聽,恨或討厭也可以,都無話可說。
現在不要說以前事情,因為覺得那都過去了,好不容易爬起來了,
我們只是朋友關係,不會是男女朋友...過去事情不會再回來了,不愛了...

簡單幾句話,剛爬起來的情緒,完完全全被打入了深淵,
恨,第一次這樣恨自己,整個人呆呆然走到大樓間的空橋,
頭伸出往下看,發現,原來八樓的高度好像不如想像中那樣遙遠...
幸好,這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

我應該要開心,知道你這樣的幸福,我應該要高興地,
但為何,我的眼淚又開始不聽話飆出淚框,我們不是打過勾勾說好不出門,
還是這也算是一種喜極而泣??

我應該要放開,你不斷跟我分享你的快樂,應該就是要我放棄掙扎。
我都知道,我也正在努力,我說過了,我只是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我會很用力的哈哈哈大笑,就算笑到心臟會痛、眼睛會酸,我都還是會堅持笑下去,
用我最燦爛的笑容祝福你,也埋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