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雲林到台中找朋友聚會,
還記得有次我們爭執冷戰中,回到老家,
家人對我也很不諒解,那晚我也是說要到台中走走,
一人出去,兩人回家,把殺到台中逛夜市的妳給帶回家...

那晚,我老爸沒多說話,但看到兩老的笑容,
我知道,他們都很開心看到妳...
畢竟,妳曾是我老媽的二女兒;我老爸的乖媳婦...

今早,老媽看到我一個人在樓下,
訕訕地問;只有我一個人回家嗎?
沈默的我只是點點頭,也疑惑這是怎樣的問題?
老媽不禁感嘆的說著:
昨晚你爸一聽你去台中,就在想會不會把二女兒帶回家...

一時,百感交集,卻不知該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