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中午時分的大街上,人群來來往往,我卻只感覺到一個人的孤單...
是昨晚的紅酒還沒醒過來嗎?為何,我對身體的知覺總覺得很遙遠,
彷彿有一個人正看著另一個我,這樣的熟悉又這樣的陌生...

大街上的我忽有股眼淚潰堤的衝動,
我忍住,緊握著雙手拳頭,我故裝作若無其事,心臟卻很不配合,
默默地,卻讓我不能忽略地,每一次的心跳都敲打著我的心碎,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在下一秒停止我的心跳...

這樣多久了?我這樣如同行屍走肉的日子有多久了?
我以為可以堅強的快速通過,但每夜的折磨卻不願放過我,
甚變本加厲,連白天已開始侵蝕我的全身....

我以為我可以很快解脫,每天醒來都會告訴自己,我要好好過!
但,好情緒總是一時地,隨之,就是揮之不去的失落與孤單,
整個人就好像缺氧一般,就算下一秒死去我也不會任何意外...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
昨天下午受不了了,蹺班到了淡水,
還記得你心情不好時,也最愛去看海,
就像上次我們蹺班去宜蘭看海一樣...

坐在捷運站的出口,雖不是假日。卻還是有許多成雙成對的情侶,
當下我卻想著,也許你與他就像是其中的一對,
也許是這樣手牽著手,或擁抱在一起,也有可能親吻著...,
也許你還會想到我,記起我們的過去,但隨著時間的流去,
我們會慢慢習慣

也許,你與他一開始不是這樣相愛,但慢慢有了兩個人的默契與習慣,
也許,我也身邊會多了一個人,慢慢會把你忘掉,
所有的也許都會可能發生,而我們的過去都成了過去...,

也許我們曾經在當下很愛著彼此過,只是之後當你愛我與我愛你有了時間差後,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我想,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