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出現了很大的變化,最特別的應該是週末失去了週末的意義,
一個人呆呆地坐在辦公室,像株植物...
不同瀏覽著各各網頁,卻不知再找尋什麼,

忙、茫、盲,我寧可工作忙一點,精神茫一點,眼睛盲一點,
這樣痛苦的情緒應該會少很多點...

這時候的你應該很幸福的約會吧,看著街上的對對情侶,
我想你們也是這樣吧,幸好眼淚慢慢收斂許多,
畢竟,這段時間也太愛哭了吧...

酒精,我們不是好朋友...,所以我要消滅你,
但經過這快一個月的日子以來,才發現,怎樣殺也殺不完,
累得只有我自己疲倦不堪的身體,
所以,我決定暫時跟你打勾勾,當朋友...

週末...好像有給他這樣無釐頭,裝瘋賣傻也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