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的關心與想念都成為了多餘,
卻還是忍不住掛念你、想著你...,
想著你,成為每天的早課、午課、晚課例行公事,
叫我怎能一天不想你...

但這樣想你,真的是你想要的嗎?你還會在意我對你的想念嗎?
手機螢幕空空地,沒有你的來電、你的訊息,
原來,我們已經成了兩個分離世界,
該走該留,都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你做出了決定,我只能附和。

常想到「春心蕩漾」、「同床異夢」的電影結局,
也許當下兩個人很愛,一旦錯過了,到最後就算轟烈愛情也是再見,
多年之後,兩人可能在街上意外相逢,只是禮貌的眼神交會,
點點頭,微微笑,從此錯身而過...

也許多年後的我們也將是這樣的劇本演出,
但請原諒現在的我,還不能灑脫跟你揮揮手說再見,
也許眼淚還沒流乾,也許還不知如何對妳笑著離開,
但我會慢慢去學習、習慣,只要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讓我看到你們,也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