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12點的午夜,信不信由你,我剛騎完了50KM的山路,
原本以為這樣會累一點,可以好眠一點,
整個人卻異常的清醒,所以,所以我又出現在辦公室,空轉...

我知道這一切我都該放手了,卻那顆心還是糾結成一團,
我很討厭這樣的我,不如以往灑脫,卻陷在這個死胡同,找不到出口...
我好累,卻也不知道在累啥,為了一個已經說不愛我的人,我茫然著...

朋友們都看不下去了,看到我MSN暱稱:等不到小米酒,紅酒又喝光了
不是張貼紅酒傷腦的新聞報導,訴說恐嚇訴求,
不然就是要恐嚇集眾,說強押我去酗酒勒戒所....

我卻在想,傷腦之後應該就不會去想,不會去想的話,應該就不會心痛,
所以,傷腦不見的是壞事....,開開玩笑啦,不要打我 . >_<!

上次去花東單車旅行曬傷的大腿,正在脫皮痊癒,
想起上次在淡水打棒球時,也是全身曬傷,
幸好有你體貼無微無至的照料,當下的我,很幸福...

身體的傷口好的快一點,心裡的裂痕卻很難去抹平,
對你,我很抱歉,一再一再的傷害了你純真的心...
我真的很希望能跟你再來一次的戀愛,簡簡單單跟你相處一輩子,
只有跟你,我才發覺我的完整,但是我遺棄了這一切美好

當你告訴我,你很幸福時,我很茫然,
原來對你而言,我是如此輕易被取代...,但我又有啥好怨?
對我來說,你幸福開心才是最重要地...,錯的是我,多餘的是我...

晚上九點多,騎在劍南路上俯瞰美麗華的夜景,
很舒服的天氣,可以看得很遠,以為可以把自己情緒拋的遠遠地
突來,聽到摩天輪廣場live band正唱著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夜晚的冷風、強力播放的歌詞情緒,我的眼睛禁不住泛紅,
但我真的不想哭了,我不想再這樣落淚...

黑夜中,車友彷彿也感受到我那脆弱的情緒,嘗試用各種搞笑把我情緒拉回,
Geena還說:小寶,快把耳朵割掉,不准聽....,
我也很開心的回應他們的搞笑動作,只是,只是被挑痛的心怎樣笑,都隱隱作痛...

我很懦弱,此刻在辦公室的我,還是讓那兩行淚落下...我真的好討厭現在的我...

聽說愛情回來過 - 林憶蓮 
曲︰李偲菘詞︰李偲菘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