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下班的我,半夜時間還是像坐監一樣待在辦公室,
其實這個時間,我很想打通電話跟你說說話,
但我想會吵到妳旁邊的他,
所以,想想就算了,第一次覺得自己 真像個俗仔...

昨晚很想念你,也許是那陣雨,思緒像氾濫般的潮水將我淹沒,
讓我想起許多許多不敢輕易想起的點滴,
忍不住多傳了幾個呢喃自語的短訊,
沒想到下午就收到妳堅決的回覆:

我有人照顧,我真的很好,謝謝你...
希望你不要再關心我了,對我來說,這是壓力,對不起...

其實,該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是我忍不住又打擾你的生活...
妳每次的短訊都很認真的告訴我:妳有人照顧,那個人很照顧你...
想到這兒,我問我自己還有啥放不開地?

朋友說妳都已經放開了,為何我還在留在過去?
是ㄚ,我為何還獨自一個人留在過去回憶中?
因為,我很怕放開了,我就真的失去你了,
我們的世界就真的變成了兩個獨立的世界,
連中間串連的回憶都將隨時間逐漸淡去...

但現在看來,妳早就不在我的世界裡了,
不論之前我們有多愛,多少的甜蜜,都還是要過去了,
想想過去,我真的要揮揮手,記憶不會不見,但人總要往前走!

其實,這段時間我還是想著妳,想著我們過去的種種,
你的笑容、笑聲都還是那樣熟悉,妳的吻、妳的擁抱都那樣清晰,
謝謝妳曾經給我的美好,每分每秒,有妳的每一個日子都是那樣美麗!
謝謝有妳讓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