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的反反覆覆,我想是因為這一陣雨吧...
記得,只要是下雨的天氣,我總捨不得讓你自己騎車上班,
也許多少有點懶惰,但還是會很努力的起床,發車,送你上班,

如果前一晚你是住在我家還好,還可以睡到快6點起床,
但如果前一晚你是住在家裡,這就有點給他頭痛,
畢竟從市政府到那個俗稱鬼地方的安坑,至少要多花30分鐘的車程,
但能看到你,無價!
只是,這個無價已經不屬於我了...

今早6點不到就醒了,那怕前晚快3點才入夢,
聽見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我想一年多的訓練已成為自然反應,
讓我潛意識醒了過來,隨手拿起車鑰匙準備出門,
直到打開房門的那一瞬間,被迎面而來的冷空氣吹醒,
才發現,這都已經都過去了...

我對自己笑了笑,卻不知該笑啥...
-------------------------------------------------這是分隔線
剛太無聊了  去翻了一下之前的交友日記,發現2007.1.5的日記:


原本每天固定賴床到八點半才捨得起床的作息 這兩天卻有新的變化...

AM 6:45

被手機鬧鐘驚醒 轉身看著親愛地熟睡的臉容
雖右手人肉枕頭已經被壓到接近失去知覺 仍不敢輕舉妄動
深怕一不小心 就把親愛地吵醒....

AM 6:52

時間不能再拖了 不然親愛地上班會遲到 用最溫柔的KISS吻醒她
三分鐘戰鬥澡的速度 完成個人盥洗著裝 衝下樓去點早餐發動車

AM 7:18

親愛地以她一貫還未睡醒的面容上車 滿足喝著剛送上的溫紅茶及烤土司
而我專心在台北市的車陣穿梭 偶而親愛地會貼心送上一口紅茶及土司片

AM 7:45

安全把親愛地送抵醫院 依依不捨雙眼目送她的遠離 思念已在腦海氾濫

AM 8:30

再次在壅塞的車陣穿梭 一回到住處又急忙出門上班...


平均少睡了近2小時 但可以與親愛地相擁而眠 無價
------------------------------------------------------------


看完,又只是笑了笑,卻還是不知道應該要笑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