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乖,雖然情緒很亂,但我還是硬撐著,把專稿處理完,
即使下班已經是凌晨三點多....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所以再怎樣累,怎樣沒寫稿的思緒,
我都還是要堅持下去,因為地球還是照轉,時間還是照過,
全世界並不會因為我一個人失戀,也跟著失去重心,
所以把眼淚擦乾吧...

中午陪威董去烘爐地拜拜,很少求簽的我,
第一次問土地公爺爺有關感情的事,
沒想到,怎樣求祂就是不理我,全都是笑盃,

最後乾脆直接問說:是不是感情無解?
結果居然是聖盃,
原來,感情事連神明也無解,

我想也是吧,感情這東西只能問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不知如何面對,
還有誰可以幫你呢?

最後土地公爺爺只讓我求了工作簽運,居然也是叫我放下,
「船放江湖內 灘邊穫寶多 更宜將大用 災散福來居」,小平
是ㄚ,只有放下才會有轉機,人生、工作、感情都可以套用這樣的邏輯吧!

不過最靈驗的事,就在威董求完簽詩的下午,籤詩就有所實現...
實在是,真的快,好厲害!

至於他的籤詩是寫啥,實現啥事?你自己去問吧!
我只能偷偷說,看山小的朋友們,有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