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35 獨自一個人在辦公室,
明天早上8點的飛機,距離現在不到5小時,
我, 還是不小心想著那個該過去的故事...

昨晚收到你的短訊,告訴我是你很深愛的人,要我幸福。
為何這句話,現在看起來是如此的諷刺,
尤其前幾天才你口中說出,要我不要打擾你幸福...
看著短訊,我只是默默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打擾你的幸福喔!

還是愛你,曾經幻想跟你實踐的美好未來,卻已都不在,
你的人、你的心、你的靈魂都給新的人,
連我那乞求的百分之一機會,都被你狠狠拒絕,
恨,恨的是我自己,恨自己太多太多,

你現在應該快樂吧,就像你說地,你擁有想要的幸福,
只是,我忍不住懷疑,原來我們過去的幸福不是你想要的幸福?
也罷,至少你還是得到你想要地;而我也得到該有的教訓!
幸好,只耽誤你一年多的青春,不然就真的罪過罪過

晚上開車聽到陳小春的歌:我愛的人
原來,這首歌是這樣讓人痛心...

我愛的人 - 陳小春 
曲︰周杰倫編︰吳慶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她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