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耐不住那份空蕩蕩的心情,下午開著小黑蹺班去宜蘭走走,
上次蹺班到宜蘭的記憶還是那樣鮮明,也許是因為有你的陪伴吧!

記得為抒解那陣子你轉換工作的低潮,把當天下午的工作提前完成,
只為帶著你直奔探訪宜蘭的海,那藍藍的海,記憶深刻的宜蘭海...
好吃的我們,回程還跑去找去找尋傳說中好吃又便宜的蛋糕店,
順手帶了滿滿兩大盒孝敬你家爹娘!

現在的你心情應該沒有當時的煩躁吧,陪了你走過很多低潮,
即使我多不捨,那份感情、愛護、呵護的棒子,仍不得不交給了下一棒,
我該替你開心,只是現在的我卻多了份說不出的憂愁,
於是,突來的念頭,叫我開往雪山隧道,奔馳在五號國道上,

下午的宜蘭天氣跟我倆上次來訪一樣的黯淡,
像呼應著我的心情般,不時還有零星的小雨落下,
這條路很熟悉有你的影子,原來去年八月我們曾一起走過,

10點剛回到辦公室,問我心情是否有開心一點?
也許吧,不經意眼淚還是悄悄落下,幸好辦公室只剩幾隻小貓,
很無言,也沒啥好特別去說,畢竟過去還是要放下,
我OK地,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