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PM 躺在飯店的浴池中,差點睡去。

這陣子真的好累,睡眠時間嚴重不足,腦袋也呈現缺氧狀態,
工作情緒一再處於低迷,加上客戶不斷搞烏龍出緊急狀況題,
我真的需要一個短暫的休息...

一早8點的飛機,以為免費升等成商務艙,讓我以為即將轉運,
誰知,那個不好的預感還是實現,客戶果然又丟出一堆狀況題,
看著手機一通通的接聽、播出,昂貴的國際電話費...,讓我心在滴血!
幸好還有歐嘉嘉的幫忙,有驚無險度過!

剛在浴池無意中睡著,很累,已經很累到一個臨界點,
如果可以,我只想要有短暫的平靜,讓我好好睡一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