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是牛仔 卻故意裝忙
忙著過年、拜年、打混、摸魚
每樣都需要很專心、用心
因為 快元宵了 元宵過了就少了一個合法的偷懶藉口

最近陳冠希很紅 每天朋友都在更新下載最新的圖檔
讓我 也很忙 自己都還不及看完 壓縮檔就順著MSN、Mail分享出去
剛朋友一上線又M過來:又有新版短片 檔案太大了 晚點燒給你....
難道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驚喜嗎?
好東西 好朋友 好感動 好無趣.....

現在是晚上10點 沒錯 情人節的晚上 辦公室特別空蕩蕩
喜歡在空蕩蕩的辦公室寫企畫案 特別有那個fu
一邊寫稿 一邊聽輕音樂 還想著晚點犒賞自己一下
可以去sofa坐坐 喝一杯

可能平常太混了 常不到八點就桌面淨空 自動消失
剛有個正要下班同事看到我還不動如山呆著時
不停邊走邊轉頭 用著迷惑、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結果 結果一轉回頭撞到了牆角....Orz

但身為童子軍的我 仍強忍住想笑到肚子痛的衝動
體貼的微笑以對 總算化解了他的無厘頭鬧劇
在他走後 我終於可以霸佔整個辦公室 耶耶耶....

今天把車電展的案子架構大致與主辦單位敲定
但其實敲得很辛酸
原本有機會可以順手拿到汽配展的預算 卻因為一念之間 放手
有時想到 真讓人垂心肝啊......

哇 已經10:30了 但感覺工作還是好多 不聊了 先拼經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