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討論文章,覺得挺好笑地,分享一下.....
看完,我該慶幸,我家女王還是0.9beta版

------------------------------------------------------------------
我的女友,就是各位口中的公主病患者
再加上我三年來的溺愛之後就進化為"女王病"!!!
這病症非常恐怖!
到了末期,不會洗碗,不會洗衣服(我得手洗她的內衣)
還知道哪些衣服要翻面洗,哪些衣服要用洗衣袋...
回到家只會攤在沙發跟床上
蝦子或螃蟹沒剝好殼不會吃
放假若我不在家就會懶得出去買食物,
非得等到晚上我買回來才肯下床
自從買了房子後我就喜歡把家裡整理的乾乾淨淨的(我自己一個人住)
但因鼻子過敏所以很討厭摺衣服
所以只要她幫我摺衣服就好,其他事都是我做
但...她已經半年沒摺過了,所以我下定決心移除掉女王9.0這支程式



我知道我也有錯,不該溺愛她
為了幫她治好女王病,我不惜以分手作為手段
就為了讓她知道,這世界上沒人可以受的了這種脾氣及毛病
三個月後,她低頭了,想要重頭再來(感覺我好像成功了)
但她希望我可以像以前一樣對她那麼好

我說:那不是愛,那是寵(她媽媽對她弟也是這樣寵...)
現在,我會故意留一些簡單的家事讓她做(還是摺衣服啦)
但似乎很不順利,她仍會排斥女傭1.0 Beta版
她覺得我給她的壓力好大,甚至開始排斥來我家
我看的出來她有想要改變,但是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會捨不得嗎?一定會!

但若不這麼做,以後仍會持續爭吵
問題依然無解,所以這次我下定決心了
她希望我等她到過完年,當她工作沒那麼累了,她就會努力!
現在,我也只能等了,過完年才會知道有沒有安裝成功
不是真的要把她當女傭啦,是希望她可以面對未來可能的婚姻生活

真的,曾經我這樣想過,若我這次不成功,真的分手了
她下一個男人會過的很幸福,因為她會知道該如何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