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感情一定是最不符合投資邏輯的科目
常在感情討論區常看到類似的題目:「付出了X年感情卻在轉眼間結束」
最近更聽到友人分享他45天的情變故事 其中情節比小說還要小說

年後另一位友人感情也出現抉擇瓶頸
當她看著對方傳來:讓我好心痛的短訊....
她只是簡短回了一句話:心痛與對不起同樣不值錢.....
畢竟 走不出愛情瓶頸時 再多的心痛與對不起都只是個屁!

45天情變 很慶幸只是把一位正值人生起飛的朋友毀去一半
交往六年 2190天的相處記憶
原以為訂完婚、買好房子 人生即將邁入下一個起點

隨之友人的至親外婆過世、同居女友不告而別、友人的母親中風、
友人親若父親的叔父過世、女友寄出存證信函告知切勿騷擾生活
兩人分手至今 女方都已經結婚生子 男方卻始終不知為何分手
曾想過如果主角換成是我 我想我應該會失去在地球呼吸的勇氣

想到朋友的回覆短訊:心痛與對不起同樣不值錢...
如果對方早已跳脫這段情感的漩渦 再多的心痛、對不起都是多餘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