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在想你

一早進辦公室開會,看著昨晚關機沒收到短訊,我知道我在想你
中午飛車前往苗栗採訪,差點因前頭貨車擦撞,自己也身入險境,
魂魄未定的時候,我又想著你
傍晚的電話只是想知道剛下班的你,胃痛是否好一點,可惜插撥不進去,
也不見你的回電,該死地,又想著你…
晚上不死心的我,又撥了你手機號碼,回應我的卻是語音信箱的問候語,
我還要想你多久…
接近你全家熄燈號的前一刻,忍不住又打到你家,只希望聽到你熟悉的聲音,
話頭另端傳來卻是你老爸的招呼語,默默把電話掛掉,原來我還在想你…

突然想起在前年七月吧,剛認識你之後的一個月,你就像空氣般消失了,
手機不是不通,就是不接不回,
雖百般不願意,但還是硬著頭皮打到你家去,
其實那個時間早就不預期會是你接的電話,但就只是擔心你

哈,果然是胡媽媽接的電話,只是簡短問候一下你的近況,
知道你一切都好,就掛上了電話,
之後我們聊到這件事時,你還告訴我,當時你媽唸著這通來電真不懂禮貌,
至少留個名字之類地…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默默關心著你,知道你好就好囉…

感覺今晚好像又是歷史重演,只是不同的是,
這次我連問你好不好的勇氣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