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昨晚的電話又讓妳哽咽許多,
說好我們都不再哭泣,眼淚卻如同肥皂劇一樣,說來就來
但這一次,我不知道我們哭的眼淚是否還有共鳴...

電話另一頭妳的聲音,雖有點半夢半醒的昏迷,
卻清楚描述這段時間妳所經歷的折磨與痛苦,
那樣平淡口吻、有如雲淡風輕的字語,卻讓我全身瀰漫著說不出的恐懼,
只怕 只怕妳的心就此如一攤死水,任憑我再怎樣的懇求也激不起漣漪,

妳不顧我的低聲呼喚,仍不斷闡述告訴著我,連續14天獨自流淚的故事,
終於在第14天,妳醒了,告訴妳自己該放手,該接受新的對象,新生活,
聽到這裡,原本只是承受冷箭穿心的苦楚,
一下被無限放大,像被鐵鎚狠狠敲成碎片,但這樣的苦跟你比又不算什麼!

平靜低泣的妳,沒有理會我的抗議,又一句一句提出妳的疑問,
妳告訴我,也許婚姻的愛情是可以用時間培養地,
妳懷疑我,也許現在的迷戀只是一種過去的習慣,
妳相信我,過去我倆曾是如此的相愛與真心付出,
妳提醒我,妳最近身體變的虛弱到隨時要請病假,

很好,原本碎片的心又再一次被妳字語磨成碎粒,
妳的堅持、妳的眼淚、妳的所有都只是要我放棄,
我好像也找不到繼續堅持的理由,堅持只是換來妳的眼淚,
夠了,該放棄、該成全、該離開都已經有了答案,
原來離開也是一種成全,這次讓我成全你想要的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