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得知你已經有了所謂的「新對象」
嗯...很好
原來你之前提到的他已經被你賦予了意義,
也許他是讓妳堅持要我成全的力量來源吧,

哈哈哈,一個人在週末冷清的辦公室乾笑了幾聲
嗯,有少許的酸意,
嗯,敲打鍵盤的手指,突來發抖到不能控制
咦,心跳的頻率怎加快許多,

咦,呼吸怎變得是件要我提醒的動作,
咦,是誰亂動辦公室空調開關,溫度怎有如冷藏室,
咦,為啥視線變的如此模糊?
原來,是眼眶紅了,幸好眼淚倔強只是在眼框打轉,
不然被人看到,還怪不能適應....

很有禮貌請朋友轉告我對妳的祝福,
畢竟,他是妳的選擇,我該要相信妳的眼光。

很亂,從聽到消息到現在都要過了一小時了,
已經穿了兩件外套,手指卻還是冷冰冰...

OK囉,心中沒有掛礙了,
我會好好把心裡那道門關的緊緊地,
如果一道鎖不夠,我會加上兩道、三道、四道,千千萬萬道!
該走該留,在時間的迷宮之下,都有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