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的時間顯示傍晚6:54,
眼睛看著螢幕,思緒卻想著此時的你,該早已下班
很想拿起話筒播出熟悉的電話號碼,但內心卻不停痛苦著交戰

我想妳該跟新對象在約會吧,我的電話該會讓你心情不悅,
不是已經告訴自己,不要輕易打擾妳嗎?
但我只是想要聽一下妳的聲音,可以吧?
可不可以裝作打錯電話號碼,不然聽到你一聲喂,就掛斷電話好嗎?

原來,報應就是這樣,之前妳不曾說過的苦,換我來承受,
光是用想像妳在約會的畫面,就覺得好痛,心臟也怦怦怦提出抗議,
朋友說新對象對妳很好,我有啥好擔心?

擔心他沒有把妳手牽好,讓妳走路跌倒,
擔心他不敢吃辣,不能陪妳去吃麻辣鍋,
擔心他忘了你身體不好,沒幫妳多披件衣服,
擔心他不知道怎樣哄妳開心,讓妳笑聲少了許多,

其實這一切都是我多想了,
體貼的妳應該會好好牽住他的手,不輕易鬆手,
注重養生的妳,該已慢慢戒掉吃麻辣鍋的習慣,
知道容易感冒的妳,會自己多準備保暖的衣服,
眾人眼中開心果的妳,也一定會讓他笑口常開,

好似上了年紀人,不斷面對螢幕鍵盤碎碎念,
真的老了,一個晚上就好像過了十個年頭,
眼角的皺紋都一個個爭先登場,只怕被人忽略,
就當作換我跟空氣先生對話吧,不要理我、不要回我,
我只是想要說說話,告訴空氣先生,我真的很好...

我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好到快痛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