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車友的烏來聚會很開心,
但開心的時間似乎總是很快,悲傷的情緒卻是很長...

回程捷運經過了大坪林,我的心就蒙上了一層灰色的影子,
只為,這一站曾是我們一起回新店家的轉運點,
為了聚餐能跟你老爸開懷暢飲,我們都會很守規矩的坐大眾工具回家,
好想念你媽媽的一手好菜、你老爸的冷笑話,五姨丈的笑聲...

昨晚,就好想帶著包包裡頭兩罐小米酒就轉進你家,探望好久不見的岳父,
其實,我更想跪求你家裡的兩老,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有機會當他們女婿,

很傻吧,我承認,可是我想真這樣做的話,只是造成你更大的困擾,
但不是已經跟你說好,不要打擾你的幸福,
所以我很乖,忍著自己的情緒,不吵你...

回到市政府捷運站,明明往四號出口走,最後卻發現在自己在一號出口前發呆,
也好,多走一點路也是健康地,原本按耐住的情緒卻在經過棕七公車牌時,
心臟像被記憶深處的一句話,狠很電了一下,想起你說過:好希望棕七遠永遠不要來...

那時的你一定很難過吧,曾對我這樣的不捨,
就算直達你家的棕七公車一班一班過去,你也不願意上車,甚希望棕七永遠不要來
但那個時候的你已經不見了,那時候深愛我、不捨我的你,
就像坐上了一班不回頭的公車,再也不會回來了....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傻傻呆在公車站牌下,傻傻的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