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以為我好多了,
至少,可以正常吃飯、正常搞笑、正常的裝不正常...
我也曾經這樣以為,我真的好多了,

但前幾天你的短訊、電話,卻讓我的世界掀起陣陣漣漪,
我赫然發現,原來一切的正常只是在掩飾內心的那個缺口,
而你,就是我少了那一部份,藏在我內心的最深處...

我該怎樣告訴你,過了這樣久(也許也沒有很久),
但我始終還是忘不了你,雖然說人生少了你還是一樣的過,
但沒有你的感覺,就像完整的身軀卻擁有殘破的靈魂般不協調,
那種卡卡地,該怎樣去說,就是少了那份愛的存在感

我不知道你跟我是否有一樣的感覺,
也許有人會告訴你、告訴我,這只是失戀的暫時不習慣,
等時間過去了,遇到新對象後,一切都會過去...

是ㄚ,我曾經這樣不斷告訴自己,就像要催眠自己一樣,
但經過了這段時間,你一通訊息就輕而易舉戳破這謊言世界,
這一年多的相處也許沒有很長,
卻讓我知道,你是我靈魂缺口最重要的那片拼圖,
只因,你我曾是如此契合的另一半...

沒有你的消息,我的世界又歸於寂靜,
突來的失落,讓我不得不借酒解悶去,
啥 紅酒喝完了....,那...,該喝小米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