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再一次掉進那痛苦的深淵,
是我自己活該,明知你跟他應有固定週末約會行程,
明知我倆的百分之一機會早已遠去,我卻像飛蛾撲火般尋求自我毀滅..

真的很想你,每晚都很難睡去,只好用各種自虐方式強迫自己入睡,
於是,瘋狂的騎車、每晚的酗酒、不停的加班...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生活的目的與未來的意義,每日過的渾渾噩噩,
只是,活著就有醒來的一天吧...我必須這樣相信!

這陣子的荒唐,開始有些後遺症--浮腫、呆滯、渙散的出現,
過渡期吧,請給我多點時間,應該就會調整回來,
當生活慢慢有了點起色,你突來的聯絡卻打亂我的節奏,

你是故意的嗎?為何連續給我幾通看似有希望的短訊與問候電話,
讓我原本封閉的心開了一條縫,再狠狠告訴我倆的不可能,
告訴我,你晚點要跟他約會,請不要打擾你的幸福,
請不要讓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

好嚴肅的指控,連朋友都當不成的指控...
當下很痛,痛到說不出話,拿著手機卻發不出任何一點聲音,
但一切都是我的咎由自取,我又能說些什磨?
也許你只是想說我們有機會當普通朋友,只是我多心多想多受傷...

有了這樣經驗也好,我才知道,原來自己說的平常心都是欺騙自己謊言,
只是,面對你我怎能保持平常心呢?
也好,你對他表示忠貞的無情字眼,讓我醒了。

晚上你傳了封短訊,為之前的話說抱歉。
其實,是我該說對不起吧,就像你說地,你找到你要的幸福,
我不能給你的幸福,那我更應該要成全你。

一直掛著我倆週年的對鍊,就在今天決定拿了下來,
你已經擁有你新的開始,我不該成為那討厭抱著回憶不忘的人,
你幸福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