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睡前總忍不住跟P仔電話纏綿
但最近她好像準備參加「電視笑話冠軍」
不,應該是「電視冷笑話冠軍」...

每晚的終極電話開頭就是這樣
P仔:拜託~這個一定好笑...
我只能用最友善的沈默回答:...
此時 P仔就開始沈醉在她的笑話王國(她說她都有用心作筆記):

有天小明在捷運站看到一對母子 小朋友正在努力挖鼻孔
眼見就要一口把鼻屎吃下去的瞬間 小朋友的媽終於阻止小朋友的動作
只聽小朋友媽說:孩子...捷運上不可以吃東西...

此時,真的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P仔很氣憤的說:你都不笑ㄟ 這可是我用心作的筆記...放心,下一個一定好笑..拜託

烤魷魚

有一天小明在釣魷魚
掉著掉著還真的給他釣起來一隻魷魚

魷魚很緊張的說:求求你不要把我烤來吃
小明就說:好吧那我烤你一個問題你回答的出來的話我就不把你烤來吃
魷魚很急:考我!快考我!
於是小明就把他烤來吃了...

突然間 覺得窗外的雨好像飄了進來 棉被好像有點濕 空氣有點涼意...
我只是想到 我又輸了...
嗚嗚嗚 可不可以來點「溫暖」的冷笑話...

原來 愛一個人就是要用心聽她的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