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寫網誌也是要看心情、看天氣、看身體 要看很多東西
常常心裡有許多感觸 但一坐到NB前 就呈現兩眼發呆的空轉
轉阿 轉阿 一不小心就轉去色情網站...不,我是說轉去看P仔的網誌

總覺得P仔的筆法好新鮮 連英文字都可以被她翻譯成中文發音
我深深懷疑他是不是從小就是這樣念英文
例如me too,就是米兔;husband 就變成哈士奔 我還哈士奇ㄟ!
反正她的短訊總是創意無限 意思就是要多讀兩遍才看的懂

除了哭笑不得英發中(中文字/英語)外 P仔的成語造詣也是一絕
前陣子傳來的短訊:
心有靈犀...心有戚戚焉...心跳百分百...心裡全是你...

天阿 第一次讀完還挺順地 到第二次回顧才發現毫無邏輯可言...
不過這樣哭笑不得的短訊往返 居然也過了半年 想想還挺甜蜜地
每次總想要腦力激盪一下 看看有啥奇招可以你來我往
但往往到了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唉唉唉唉
P仔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