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就是....
陪著親愛地遊山玩水

愛就是...
當載著親愛地跑山路時,遇到她要吐了,快把車子停在山溝旁讓她吐,不然會吐在車上不太好!

愛就是...
當親愛地泡湯泡到昏倒時,一定要使出吃奶的力量把她「搬」到休息室幫她散熱....

愛就是...
怕親愛地一個人遠自高雄考試,要特定請假當書童陪她赴考,還要幫她蒐集考場附近有何景點與美食

愛就是...
必須提前一小時醒來,幫親愛地準備早餐後,還要當小黃司機送親愛地上班,自己再慢慢塞車上班遲到

愛就是...
放假也要六點多醒來送親愛地去上課,之後要乖乖一個人在咖啡廳發呆等親愛地下課....

愛就是...
利用上班的空檔,冒著大雨送上熱騰騰的港式午餐給親愛地....

愛就是...
遇到親愛地心情不好,蹺班陪親愛地跑到宜蘭去看海散心,還要記得買蛋糕孝敬親愛地的老巴與老媽...

愛就是...
為接送提前上班的親愛地,就算凌晨一點半睡去,也要準時四點半起床出發,只為五點半能準時在親愛地家樓下call她起床

啥,不相信喔!所謂有圖有真相,來看看我的血淚交織、睡眠不足的故事

凌晨近五點的信義快速道連個車影都沒有,只有獨行的我....


突然間從後面衝出一台小車,彷彿告訴我:其實我並不孤單...,但他一下也就不見囉...


出了隧道有種柳暗花明的開明,但一旁的路燈微弱燈光又襯托出我的落寞...


儘管如此,望著東出的太陽,我告訴著自己:為了愛,一切都是值得地....(OS:結果天氣是陰天...)


說了這樣多為了愛的故事,有點噁心,有點做作,
但真的很慶幸有這樣一個讓我很愛很愛很愛的親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