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時
也許是年齡逼近30大關
對「幸福」兩個字有很多想像與註解
怎樣才是幸福 怎樣才能擁有幸福?
套句小P的口頭禪:類蜜吸 類蜜吸....

最近每一天醒來
我都很開心
因為今天小P還是屬於我地

最近每個週末我都很期待
因為 因為
我知道
當我雙眼睜開
小P總是在我旁邊熟睡

有時睡到一半 我的右手會出現因長時間重壓的酸痛
但我不想動 不想移開
因為 那對我而言
是我追求的一種強烈幸福感
我愛的人就在我身邊

我的右手一彎曲
就緊緊抱著小P
我可以感受到我身懷女人的呼吸節奏
她在呼吸的胸口起伏
我忍不住看著她
我忍不住想像

未來我們之間將安插一個小小寶跟小小P
小小寶的眼睛是要像小寶一樣粗獷
還是要像她媽般燦爛
小小P的鼻子要像小寶一樣英挺
還是要像小P般嬌嫩

我一樣一樣想
從額頭、鼻子、眉毛、眼睛、臉頰、嘴吧
帶著雙子矛盾個性的我
總猶豫該投小寶一票還是小P一票

也許我常不小心就比小P先睡著
但我一定會比小P早一點醒來
因為 我忍不住早點醒來看著還在熟睡的小P
幻想著我們未來的種種

也許 這樣就是想像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