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親愛地交往半年多 看似甜蜜的生活互動卻偶而也會出現不定時的震撼教育
討厭爭執的我 一貫用冷漠當作兩人間的防火牆
明知這種方式 只是提前抹煞戀人生命力....
但我就像注射嗎啡上癮的人 仍舊選擇用最傷害的方式意圖帶過這段不和諧
前幾天電話突如其來的空白 讓我又關起溝通的天線
只留下去跑步的短訊就快閃離開沈悶的獨自空間...

晚上的國父紀念館人潮不多 但很多公園休息椅都被兩兩情侶佔領
雖非刻意 但總是眼光餘角總會掃到各種不同親暱舉動
這樣景象對於剛結束一段不太愉快電話對話的我而言
多少是有那樣一點刺激 但夜跑時吹起的風很快讓我很快就忘記眼前的種種
OS:一切都是假象....一切都是假象....

路上夜跑的同伴也不少 突然看到一幅很特別的景象
就是一對中年夫婦展現兩人合作無間的默契
當我跑到「他們」旁邊時 還未曾發現是「他們」是兩個人
只是覺得右邊的同伴怎感覺特別「立體」 直到超越「他們」
才知道居然是兩個人同手同腳....
就是兩個人手擺動幅度、雙腳前進步伐都完全一樣
從遠方看過去 彷彿就只是一個人在前進...

當時心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真可怕」....
但隨後又似乎想到跟親愛地相處的解套問題
我想情侶間都希望有絕佳的相處默契
但默契有一半要靠天生 另一半要靠時間培養吧
我想 有些事是急不來 給彼此再多點時間
有天 換我跟親愛地展現戀人之兩人三腳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