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所有的事都是注定地,當我知道這個很隱私部落格被我家女人知道的瞬間
就好像當初二次世界大戰在日本所投下的核子彈
第一時間點的大爆破雖震撼全球,但真正的殺傷力卻是後續的核彈污染



同樣    這次的意外所產生的漣漪更在慢慢擴散
愛情    感覺正一滴一低被不安的情緒吸食       
愧疚    已不能形容我的後悔
消失   是我目前最怕聽到的字眼.....


 


已經好幾天沒安心的闔上雙眼過
從事情發生至今     雖僅有幾天的時間    我的靈魂已瀕臨乾枯邊緣
好幾次想在她部落格版上留言     卻茫茫然不知該怎樣整理我的心情
只是寫著:



寶貝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一定還是怪怪地,
你跟我一樣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裝堅強....其實這樣是很容易內傷地!

其實,你這陣子的部落格人氣都是我「生」出來地,
這幾天有空檔時間就會進來你的部落格
看著你的一言一語,心中 總是充滿無限的sweet,但是老公的錯
破壞了我們之間最美麗的感覺.....


 


老實講,這已經不知是我第幾次要留言給你
但每次寫到一半總是全部刪除....
因為我越寫我越怕,因為我知道是我做的壞事
就算是扣一千分、一萬分、一億分,都不能讓我愧疚的心得到一絲安穩
我真的好怕,很怕會失去你.....



寫到這裡時,眼睛早不顧還在辦公室裡,紅了起來.....


親愛地婆,請你請你能給我一次的機會,好嗎?
讓我有機會能再次贏的你那無價的愛
請不要拒絕小小寶跟小小P最忠心的期待......


 


但最後還是選擇在傷心起點留下這段記錄
剛朋友說今天是很特別的「530-我想妳」的日子,
也許之前會是很甜蜜的日子,


但就今天的我,卻只是一個很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