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的事出包,似乎很嚴重,嚴重到讓我想要離職...

是真的因為工作失職想要離職嗎?其實過後回想一下,
工作上是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只是,心好累...

親愛地,我真的好累,這幾個月來我的生活只有一片混亂,
亂到自己這段時間怎樣過來地,也記不太起來,
昨天打通電話跟老媽報備準備離職的打算,算是被老媽念了一頓吧,

老媽也知道這陣子的我過的很不開心,只是她也很氣我,
氣我居然讓她的二女兒這樣難過,也算是我的咎由自取...

老媽很少這樣嚴肅生氣指責我,至少從我當兵到現在,不曾有過。
她以為我已經長大,該有足夠的智慧做出人生重大的決定,
但這次,我似乎做出讓很多人都很難過的決定...

我很想跟你重新來過,昨晚把我倆的照片看過了一遍又一遍,
你每張的笑容跟表情,我都還清楚記的,
你每個誇張離譜故事,彷彿都只是才發生般鮮明,
你對我的愛,到現在我仍深深感動,

我知道做了太多錯事,讓你難過傷心,都是我的不好,
但我真的好不希望,
等我們多年過後發覺彼此對彼此的真愛與重要,卻成為彼此的人生遺憾,
腦袋還是很亂,工作、感情的事都攪亂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找一個洞躲起來,靜靜的躲起來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