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已經不在,說再多的挽留也是多餘地,
你說的話,我慢慢懂了,
你想要走,我何苦硬拖著你耽誤你要的幸福?

我愛你又怎樣,過去的傷讓你不再愛我,
我多希望能有那麼一次機會,讓我再一次好好珍惜你,
只是,我錯得太多太多,

我很痛,妳的離開、妳的冷言冷語、妳的捉弄、當你已經不在,
那樣的痛正點點滴滴發酵,隱隱作痛,
但至少,你說過你很幸福,
沒有我的你,有另一個你愛的人、愛妳的人建立屬於你們的幸福,

看著我們的過去,想起太多往事,原來我們曾經以為的幸福也不過如此,
我有錯,但這段時間你對我的折磨,也該有還你十分之一吧,

你淡淡告訴我,你也經歷過,也走出來了...
OK,我知道,你想說地我都知道,
我會放開那羈絆妳的手,不再牽掛牽絆著你,
妳的翅膀、快樂、未來都還給你,

我的關心只是一種壓力,我的牽掛只是讓你想逃,
你都這樣清楚告訴我,再拖下去只是讓人唾棄,

希望你開開心心喔,希望胡爸爸常保青春冷笑話,
希望胡媽媽學業進步,希望小甜甜愛情甜蜜,
至於天龍ㄟ...,不太熟怎辦,嗯,希望他平安退伍!

不愛了,因為當愛走了味,我的愛只是苦苦的黑咖啡,
你偏愛的焦糖瑪奇朵,已不屬於我,現在我叫苦茶,很苦的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