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再次挑戰夜騎淡水,來回共75KM的路線,
晚上八點出發,凌晨兩點到家,真的是騎車騎瘋了...

今天不騎車,改爬山,因為睡太晚了,本想騎單車去平溪計畫做罷,
另外羅馬公路也因為天氣問題,延期,

開著小黑前進承天禪寺的梧桐花季,落花很美,山景很平靜,
路上情侶很多,男孩拿起手上的巨砲等級相機為女孩留下動人身影
他們笑得很開心,氣氛很濃郁,陽光也很燦爛

我很想念某個人,想起在墾丁的我也是不斷按著相機快門,
只為記憶她每一個表情與笑容,
沒有我的生活,她應該都會很好吧,畢竟身旁的他很疼愛她吧,

也許今天路上就跟小說情節般,在無意與她錯身而過,
那請那紛紛落下的梧桐花幫我告訴她,
即使妳選擇離開了我,但我還是會給妳由衷的祝福,
我不能給妳地,至少有人可以給妳追尋的幸福,

我很愛妳,因為愛妳所以不會再打擾你的幸福,
過去真的很美,想到你都還是會笑,
放棄是件很痛的事,但再多捨不得也挽回不了妳,
所以請妳開心的離開我的世界,去擁抱妳的甜蜜,
而我,會堅守我的選擇,這愛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