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愛小沙小姐緊急動員 說隔天的一場法國銀行正名...
不,是「更名」(最近政治新聞看太多)記者會有好康大贈送
頭獎是法國巴黎雙人來回機票...

看到法國巴黎雙人回來機票時
眼睛好像吃角子老虎機的轉盤中了賓果一樣
閃閃動人...

到了記者會現場 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心裡OS:難道都是為了巴黎機票...真是所謂白熱化競爭
光是本家同仁 就有四位在現場 大家還真吃飽沒事幹ㄟ
心裡OS:反正金融不是我的主線 業務機會留給同事 巴黎機票給我吧...

老實講 這場記者會真的很悶
整場充斥著法文、英文跟中文的聲浪
分析著保險消費市場趨勢、電話行銷可信度、消費者心態等深澀議題
瞌睡蟲、周公也一股腦衝出來say hello
果然原本人山人海的場子 逐漸凋零
哈 我相信幸運是留給最後堅持的人...心裡不禁竊笑著

但堅定的信心經過快一小時的等待 也不禁動搖
特定打電話問愛小沙:真的有機票抽獎喔?
看著愛小沙謹慎拿出節目流程回答:快了...快了,等這個講完就是囉...
結果一等 又是半小時...

只見演講人一下台,主持人慣例詢問:現場有無問題要發問?
環繞全場已快有2/3人退場 心裡緊張反覆默唸:機票、機票、我要巴黎機票...
之後 見主持人緩慢說著:如果現場沒有任何問題,我們今天記者會就到此結束..

「瞎米!記者會結束...我的機票ㄟ!?」、「愛殺小 你人給我死出來...」
等待許多 原來只是一場公關烏龍...
有這次經驗後,以後愛殺小講的話都要打折扣,而且還要打到3折才對...
嗚嗚...我要巴黎雙人來回機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