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有股說不出的壓力 把整個人擠的好像百米衝刺撞進一面透明板一樣
五官呈現嚴重又好笑的變形
如果有人可以透視心靈面孔 我想他看到的我 應該就是這副德行吧...

我真的感覺到累了 是對工作上一種無言的抗議嗎?
凌晨1:41 常理我應該倒頭就睡的我 卻反常悶在NB前
是不是今晚喝的紅酒不夠多 酒精濃度不夠醉
介於一種半醉半清醒的我 突然無法精確的形容我的心情

其實我知道為何今晚的我 情緒會特別氾濫
當自己不能如期達到自己預期表現時 心中總是特別的悶
尤其最近特別容易有感觸 感觸自己好像是個敗家子
在台北打拼了這樣多年 手頭上可以動用的現金有限 這點讓我很Orz...
我好想逃離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