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跟朋友聊天的對話記錄

allen: 最近跟女友很無言
jean : 為什麼
allen: 像前天本來下午要去泡湯 坐車坐到一半 想說去看她
allen: 打電話想給她驚喜 說要說去看你一下 順便吃個東西
allen: 結果她回我說我吃飽ㄟ..而且 我家附近沒啥好吃地...
allen:(OS)挖咧...有時真的會被她打敗
jenn : 結果勒...你沒生氣嗎
allen: 當然會不爽...當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 我連早餐都還沒吃...

allen: 還有固定週末約會的行程,因週六有同學會,她就說這樣週六下午在見面好囉..
allen: 但我心裡其實是希望她今晚能來找我....至少週末假日 可以相擁而眠
allen: 唉...結果她都這樣說囉
allen: 男人的心 女人不懂
jenn : 也許他不想明天早上自己在家吧
allen: 我只是去吃個飯爾以 又是在我家旁邊的誠品...不然她也可以先去逛街
allen: 一份感覺啦...如果真的很想我 應該週五就會想來找我...

最近彼此是不是該選擇沈澱安靜會比較好?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換檔磨合期吧...
但這樣的磨合期要多久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