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 周六晚總算可以跟親愛地相擁而眠
原來 雙人床的幸福就是要兩個相愛的人抱著睡覺才對
想起 曾經問過歐家家小姐幸福雙人床的滋味如何
當時 只見她說著說著 就陷入無可藥救的甜蜜回憶
完全 不理會身旁的我已經臉色大變 只差沒一腳把她踢開

之前的對話記錄:

倫:歐嘎~你跟你男朋友同居這樣久 抱在一起睡覺還有感覺嗎?
歐嘎:廢話~我們每天都是抱在一起睡覺ㄟ
(一邊說還一邊比動作~頓時 我表情出現五線譜...)
倫:就是因為這樣 我最近好討厭空空的雙人床...
此時 歐嘎已陷入幸福小女人的情境中
完全不理會孤單我的落寞 開始自言自語中

歐嘎:每天我們都會一起醒來...然後誰都不想先起床
於是兩個人就互相推擠(有帶動作)然後就繼續賴床
倫:我討厭雙人床(持續碎念中)....
歐嘎:你不知道早上醒來 有一個情人在妳身旁 感覺有 多幸福...
(臉容充滿幸福的表情)
倫:...(已無言以對)

當時在想幸福的濃度跟雙人床有關係嗎?
如今現在的我才能體會 當時她所形容那種捨不得起床的心情

這個該死的週末 本來兩天的假期又要補班 只剩一天
幸好 今天跟P家人聚餐 有機會把親愛地綁架回家享受雙人床的幸福
此時 我真的有很深的體認
親愛地 妳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