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用食物來比喻戀愛 麻辣鍋一定是我的首選...

不要誤會我是個愛吃辣的人 錯!
其實我是個經不起紅辣椒攻擊的俗仔
也因為如此 更能體會麻辣鍋戀愛學的點滴

印象第一次吃麻辣鍋時
剛剛開動時 嘴裡僅有絲絲又瞬間消失的微辣感
心裡還得意 :原來我還挺能吃辣地...
誰知舌頭的麻辣刺激 就好像火鍋翻滾的氣泡一樣
越來越麻 越來越辣 越來越刺激 越來越興奮 越來越...寫不下去囉
後來不只是吃的時候痛苦 拉的時候也很爽快
隔天屁屁的眼睛就像被辣椒燻到一樣 猛流下痛苦的眼淚...

當朋友因失戀就像世界末日來臨 身為好朋友的我為表示感同身受
除分享個人最痛苦的麻辣鍋記憶 還硬要把麻辣鍋跟戀愛送做堆...

談戀愛就跟吃麻辣鍋一樣 酸酸辣辣 各自體驗在心頭
千萬不要因為這鍋吃壞了 就從此拒絕這銷魂美食(還要裝作很陶醉的樣子)...

也許是演技太好囉 至少當時朋友止住她憂愁的淚眼 很認真的回應我:

allen 其實我也很愛吃麻辣鍋 所以今天這鍋吃壞了 我並不會再也不吃麻辣鍋
相反地 我會去找下一家好吃的麻辣鍋 我相信我一定會找到我要的麻辣鍋
等下呢 我們一起去吃麻辣鍋 好不好...

天阿 這這這...這真的是自作自受...

最諷刺的事 最後居然愛上一個愛吃麻辣鍋的「牽手」
親愛的老婆 今晚可不可以不要吃麻辣鍋...
arrow
arrow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